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福奇人气高 特朗普不服“为什么我没有高支持率?”“没有人喜欢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30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特朗普近日在华盛顿白宫出席新冠疫情简报会。新华社/路透据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解”,为什么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疫情期间人气比他高。

“有意思的是,他获得的支持度非常高,”特朗普28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说,“我喜欢这一点,这不错。”

“多数时候,我们按照他和伯克斯博士(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等人的建议去做。”然而,在应对疫情方面,“他的支持率这么高,为什么我没有高支持率?我们(政府)的支持率应该很高。”特朗普接着说。“所以,这有点奇怪。一个为我们工作、与我们密切协作的人人气非常高,但是,却没有人喜欢我,”他说,“可能只是因为我的个性吧。”

按照特朗普的说法,他与福奇“相处得非常好”,并且“同意他(福奇)说的很多东西”。

美国累计新冠病例超过430万、死亡人数大约15万,都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特朗普讲话当天,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蒙大拿州和俄勒冈州单日死亡病例创新高。

新闻推荐

疫情迫使美总统竞选首场辩论换场地

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27日宣布,今年9月29日首场总统竞选辩论将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场辩论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福奇人气高 特朗普不服“为什么我没有高支持率?”“没有人喜欢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