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河北德比”今日打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6 07: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保利尼奥(右)在比赛中跃起争顶。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首轮比赛26日将上演河北华夏幸福和石家庄永昌的“河北德比”。举国抗击疫情为本赛季中超联赛赢来了重燃战火的宝贵可能,2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均对此表达了敬意,并希望能够发挥自身能力,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我想感谢中国足协,在背后付出很大努力让联赛运转,我也代表永昌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苏州赛区所有工作人员。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各方面造成巨大影响,很开心能够重新进行比赛,我们希望做出自身贡献。”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说。

古特比认为,第一场比赛就是“河北德比”,对永昌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相信明天大家会很兴奋,希望两支球队表现出纪律、冷静,拿出更好的表现。球迷不能到场加油,但他们一直在我们心里,每一脚球都陪着我们,希望球队明天有好成绩,成功开启新赛季。”

“今年因为疫情,每个队伍的准备期都很长,感谢足协和各方面努力,联赛终于要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就是两支河北球队的较量,希望我们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奉献出精彩比赛。要相信自身的能力,踢出自信。”华夏主教练谢峰说。

新闻推荐

华盛顿网球赛因疫情被取消美网表态不受影响

新华社华盛顿7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赛事华盛顿网球赛组委会21日宣布,原定8月举行的华盛顿网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德比”今日打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