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超新赛季今日揭幕 苏州赛区黄海战卓尔,双方渴望展现风采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5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苏州7月24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揭幕战25日将打响,“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将迎战武汉卓尔队。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员均表示,经过漫长准备期,球队对首战充满渴望,希望在比赛中展现风采。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经过漫长准备期,我们和很多球队一样热情很高,对第一场比赛充满渴望,希望拿下胜利。”卓尔主帅何塞说,当然希望球迷能到场加油,但因为疫情无法实现,希望通过转播把足球的快乐带给球迷。

对于外界关注的队内外援情况,何塞解释说:“球队现有5名外援,纳霍尔今天才解除隔离进入赛区,第一场比赛不会首发。拉斐尔等3名外援状态很好,已经和球队合练了,都是我考虑的对象。卡里索才结束隔离,今天参加球队合练,他应该准备好了。”

“这段时间卡里索没跟我们在一起,但他在葡萄牙家中坚持训练,我们通过视频看到了,今天合练我们也看到了他的状态不错。来到中国后14天的隔离时间内,他也在保持状态,我觉得他的心肺功能是可以的。”何塞说。

陪同主教练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李航表示,希望首场比赛有好的表现,拿到想要的成绩。“我们想让全国球迷看到武汉这个城市新的面貌,给大家带来快乐。今年球队的目标就是进入上半区,球员们都会保持好状态,完成俱乐部的目标。”

尽管青岛黄海的西班牙籍新帅马钦已经抵达苏州赛区,但当天发布会仍由球队助理教练杨为健代为出席。杨为健说:“来到苏州后,我们看到也体会到了中国足协和赛区各个方面细致周到的工作,工作、生活、后勤保障都很到位,我代表青岛队表示感谢。”

“明天是揭幕战,我们作为"升班马"能参加开幕式非常荣幸。说实话,从去年12月开始到现在的8个月准备期,我们就等待这一天。卓尔是上赛季的"升班马",联赛中取得第六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杨为健说。

杨为健表示,球队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新主教练和俱乐部已经对接上了,还没有和球队接触,我们在按计划开展工作。青岛队通过努力来到了中超,我们感到兴奋,也感到平静,比赛需要一场场打、一分分挣,今年首先是站稳脚跟,然后再去考虑其他。”

新闻推荐

中超联赛苏州赛区8支球队全部就位 “大考”即将到来

载有球员的球队大巴陆续抵达赛区。新华社苏州7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杨帆)日前,随着天津泰达队的大巴驶抵,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新赛季今日揭幕 苏州赛区黄海战卓尔,双方渴望展现风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