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真实反映沪市行业结构变化 科创板一周年交亮丽成绩单 140家企业登陆,总市值超2.79万亿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23 08: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从2019年7月22日首批25家公司鸣锣开市交易开始,昨日,科创板开市已整整一年。记者注意到,一年间,140家企业登陆科创板总市值超2.79万亿。

昨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悄然上线了科创50指数(000688)的历史行情。行情信息显示,昨日科创50指数开盘点位为1474.015点,盘中最高1519.122点,最低1468.111点,收盘点位为1497.23点。

6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为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为市场提供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7月22日收盘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历史行情,7月23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

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日,基点为1000点。

据微信号“上交所发布”消息,2020年7月22日,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之际,德林海、大地熊、三生国健、震有科技、芯朋微、奇安信、力合微7家科创板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暨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至此,科创板上市公司达到140家,总市值逾2.79万亿元,合计融资2179亿元。

另据WIND数据显示,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已正式发布。该历史行情数据显示,昨日,科创50指数开盘1474.015点,收盘为1497.23点。

而随着科创板包容性的不断提升,一大堆明星企业也先后来到科创板,涉及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医药生物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仅在7月,就有中芯国际、寒武纪、蚂蚁集团等宣布加入科创板大家庭。羊晚

新闻推荐

提速数字化! 细数中国经济“云”上新看点

这是一组“云”上中国的数据:上半年我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4.5%,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3%...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真实反映沪市行业结构变化 科创板一周年交亮丽成绩单 140家企业登陆,总市值超2.79万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