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巴萨丢了冠军 梅西蝉联金靴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1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9日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莱加内斯主场2:2战平皇家马德里后降入西乙,巴塞罗那则在客场5:0大胜阿拉维斯,其中梅西独中两元,蝉联西甲金靴。

巴塞罗那本轮客场对阵阿拉维斯,梅西、法蒂、苏亚雷斯和塞梅多包办五球。目前,巴萨积82分排名联赛次席,与冠军皇马有5分差距。

开场第24分钟,法蒂接梅西右路挑传,小禁区边缘破门,为客队取得领先。第34分钟,梅西禁区内杀出重围,小禁区边缘推射得手。第44分钟,梅西挑传阿尔巴,后者将皮球转移给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头球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时巴萨继续扩大战果。第57分钟,塞梅多小禁区右角上推远角得手。第75分钟,阿尔巴传中,梅西小禁区前沿推射,打入自己本赛季联赛第25球,为巴萨锁定五球大胜。

已提前一轮夺冠的皇马本轮在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莱加内斯。2:2的比分,让莱加内斯拿到一分,在西甲积分榜上以36分排名第18位,成为本赛季西甲最后一支降级的球队。

此外,已提前锁定欧联杯参赛资格的比利亚雷亚尔本轮主场4:0击败埃瓦尔;皇家社会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也以西甲第六的身份进军欧联杯;格拉纳达在主场4: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积分榜上升至第七位,夺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参赛资格。

新闻推荐

意甲综合:国米战平罗马 那不勒斯绝杀乌迪内斯

新华社罗马7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19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客场2:2与罗马战平,那不勒斯主场2: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巴萨丢了冠军 梅西蝉联金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