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ST椰岛重组事项遭上交所问询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16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ST椰岛(600238)因与博克森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下发的《关于对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要求对交易方案、标的资产情况等共13个事项进行详细补充说明。

《审核意见函》称,预案显示,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组上市,预案未披露公司原实控人王贵海及其控制的关联人的股份锁定安排。请公司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原实控人王贵海及其控制的关联人就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相应锁定期安排,及相应安排是否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规定。

标的资产情况方面,标的公司博克森实控人所持股份被法院冻结事项也受到上交所的关注。《审核意见函》要求该公司补充披露说明博克森借款逾期未还事项的具体情况,包括借款对象、借款金额、资金用途、未还金额、未偿还原因等;对前述股权冻结的解决措施和具体时间安排,是否会构成本次交易障碍;标的资产是否存在其他诉讼、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等事项。

此外,针对标的公司应收账款数额较大,及标的资产2017年至2019年所有者权益增长较快事项,上交所要求ST椰岛补充披露:应收账款的具体数据;应收账款增速较快的原因;相关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合理;标的资产历次增资的时间、原因、资金来源,是否已履行必备的法律程序;是否存在突击入股的情形,并结合前述情况说明报告期内所有者权益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新闻推荐

美在研新冠疫苗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显现加强人体免疫的预期效果

七月十四日,纽约市民排队等待进店购物。新华社发美国研究人员14日发布报告说,在美国率先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一种候选新冠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ST椰岛重组事项遭上交所问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