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皇马:冠军在望豪取九连胜后再需两分便可锁定冠军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5 02: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13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瓦哈尔(左)与格拉纳达队球员马奇斯拼抢。 新华社发据新华社马德里7月13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3日结束。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豪取联赛九连胜;领先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4分,在剩余两轮比赛中再拿2分即可夺冠,因为皇马对巴萨的直接交锋胜负关系占优。皇马下轮主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就能提前一轮夺冠。

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新卡门内斯球场。门迪和本泽马为皇马早早奠定两球优势,马奇斯下半场为格拉纳达扳回一球。取胜后的皇马目前以25胜8平3负积83分排名西甲榜首,领先第二名巴萨4分。由于在与巴萨的直接胜负关系中占优,皇马只需在西甲最后两轮拿到两分便能确保问鼎冠军。

此外,联赛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当日在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虽然已无缘下赛季欧冠,但只需在后两轮再得一分便可锁定一个欧罗巴联赛席位。皇家社会则排名西甲第7。

为保级而战的阿拉维斯在主场以0:0战平赫塔菲。目前阿拉维斯排名联赛第17位,与降级区已拉开四分差距;赫塔菲则在积分榜上排在第6位,有望下赛季进军欧战。

新闻推荐

山西主帅王非: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新华社青岛7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山西国投队7日率先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红岛赛区场馆进行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球队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冠军在望豪取九连胜后再需两分便可锁定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