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集中开工项目16个完善路网立标杆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7-14 07: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13日讯(记者计思佳)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的葫芦娃集团美安儿童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据悉,本次海口集中开工项目16个,这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生态环境保护、医药等领域。

据了解,此次海口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中,有4个基础设施项目位于江东新区。其中,江东国际社区周边配套路网项目位于江东大道以北、兴洋大道以东片区,项目包含9条市政道路,道路全长3.391公里;江东大道安置区配套(二期)项目位于江东大道二期北侧南调村旁,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安置区场地进行“三通一平”施工及基础配套建设;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位于文明东越江隧道至海文高速联络线,道路全长2.179公里;江东寰岛实验学校周边配套道路项目位于桂林洋开发区,项目包含3条市政道路,道路全长1.075公里。这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江东新区的交通服务水平,优化江东新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

葫芦娃集团美安儿童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当天开工的具有代表性的医药产业项目。项目位于海口美安科技新城,业主方为刚刚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该制造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9.14万余平方米,将建设成为高端制剂、中西药、特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的生产厂区和研发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颗粒剂7.5亿袋、片剂9亿片、胶囊剂17亿粒、原料药35吨。

新闻推荐

沪指突破3400点 券商股继续井喷聚焦低估蓝筹补涨机会

本报讯周三(7月8日)A股三大指数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近2%,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达到1.54万亿元,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开工项目16个完善路网立标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