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易航科技2019年净利润由盈转亏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02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6月30日,易航科技发布其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易航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同比下降60.0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6.2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根据其年报,该公司报告期内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上年同期包含子公司智融信达合并报表收入,智融信达已于2018年6月完成出售,其收入、利润不并入公司本期合并报表范围内;受政策影响,公司暂停免税易购平台运营业务,不再确认此项服务收入;同时海航集团及其关联方结构调整导致用户规模下降,营业成本与收入同比下降。具体来看,智融信达2018年1-6月计入合并报表的收入8274.63万元,净利润1932.29万元,免税易购平台运营业务影响收入1487.01万元,影响净利润553.67万元,业务下降影响收入40942.39万元,影响净利润11409.97万元。

易航科技表示,凭借在智慧科技、IDC及基础云服务两大领域发挥耕耘多年优势,易航科技在服务航空用户的基础上,避免关联客户业务依赖,努力拓展外部市场,全年新签约业务合同总金额近4亿元,其中来自外部非关联方业务合同金额占比56%以上。

新闻推荐

美国前财长:美元地位面临考验 人民币最有可能取代美元

亨利·保尔森据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基金会主席亨利·保尔森日前表示,美元作为全球主要储备货币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易航科技2019年净利润由盈转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