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起拍价13.6万,溢价近1000倍 乐视1354项商标 拍出1.3亿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02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相较于股权,乐视网的商标就值钱多了。

6月30日,乐视网持有的1300多个商标上线京东拍卖平台司法成功拍卖,起拍价为13.64万元,最终成交价为1.31亿元,溢价竟约963倍。

6月29日上午10时,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5项已注销)正式公开司法拍卖,拍卖执行人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拍卖平台显示,起拍价格为13.64万元。这批总数超过1300项的拍卖商标估价仅为19.49万元。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起拍价格仅为13万元的商标,最终竟以1.31亿元的价格成交。

整场拍卖共106人报名,117220人围观,出价1376次,竞争十分激烈,部分出价时间仅相隔1分钟。且由于延时出价的设定,原定于2020年6月29日10时至2020年6月30日10时止的公开拍卖,最终于12点40分结束,超时两小时。

事实上,乐视网的商标资产之所以会被送上拍卖席,源于乐视网的债权人嘉睿汇鑫申请强制执行的仲裁裁决,而有趣的是,本次拍卖,乐视网的商标也正是被嘉睿汇鑫所购得。

也就是说,此次拍卖虽然嘉睿汇鑫花费了1.31亿元的高价,但这笔钱不过是左手倒右手,最终还是会回到作为债权人的自己的口袋。

此外,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嘉睿汇鑫也是除贾跃亭外的乐视网第二大股东,持有乐视网股票3.41亿股,占股8.56%。中基

新闻推荐

低成本跨境融资近100亿元助企业复工复产 显光大责任担当

低成本跨境融资近100亿元助企业复工复产显光大责任担当近期,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金融支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起拍价13.6万,溢价近1000倍 乐视1354项商标 拍出1.3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