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闪耀的平凡》走近脱贫攻坚战中的年轻人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聚焦中国新兴行业领域奋斗者的系列短视频《闪耀的平凡》正在芒果TV热播,并于5月25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17:50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以外籍体验嘉宾的独特视角,通过中外文化碰撞带来的体验,传播中国文化。

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广大战场上,有许许多多的年轻人,正在带着新技术、运用新理念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在贵州省普安县,黄思秀利用直播帮千里之外的粉丝代购这里最新鲜的“村货”。改善生活的同时,还能带动当地村民一起销售农产品、脱贫致富。

90后手工艺推广者张居悦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羌族女孩,大学毕业后就回到农村做起自己喜爱的事情——推广传统手工刺绣。她通过自己的创意和商业能力说服了大家,刺绣合作社建立了起来,在网购流行的趋势下,张居悦还通过购物平台开设了网店,组织当地农村妇女制作刺绣。由此线上与线下的销售随之发展了起来。

新一代的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理想,将广大农村焕发出全新的生机,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的韧性和奋斗精神。(蔡慕嘉)

新闻推荐

校园垃圾分类培养孩子好习惯

近日,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全市1400余名挂牌责任督学,对16区所有中小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闪耀的平凡》走近脱贫攻坚战中的年轻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