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韩国梨泰院关联病例持续增加增至219例,首尔103例最多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25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专特稿韩国境内关联首尔梨泰院夜店的新冠确诊病例继22日一天新增10例后,23日上午又新增2例,增至219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数据显示,219例梨泰院关联病例中,95人到访过相关夜店,其余124人为接触者。从确诊病例分布地区看,首尔103例最多,其次为京畿道55例、仁川40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6日确诊梨泰院夜店首例病例以来,每天都报告与此相关的新增病例,防疫部门正在全面追踪调查,以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

韩联社报道,曾经是韩国新冠疫情重灾区的大邱市和庆北地区分别于22日、23日各确诊一例关联梨泰院夜店的新冠病例,引发民众对相关病例交叉感染后增加社区传播的担忧。

权埈郁说,“如果感染途径变复杂,临床症状可能减弱,这符合长时间大范围传播(规律)”。他认为,梨泰院夜店聚集性感染传播“会继续”。

京畿道政府23日发布行政令,要求夜总会、酒吧、KTV、投币练歌房等各类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至6月7日,以阻止疫情在这些场所蔓延。前一天,首尔市政府下令关闭全市569个投币练歌房,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打算在下周建立一套系统,以监测和追踪近期在欧美出现的儿童“不明原因炎症综合征”。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数据显示,截至23日0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1165例中,19岁以下783例,占总数7%。

新闻推荐

孟加拉国病例数破3万单日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新华社达卡5月22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卫生部门22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8时(北京时间22日10时),该国2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梨泰院关联病例持续增加增至219例,首尔103例最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