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德甲重启在即 发布“行为清单”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5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拜仁慕尼黑前锋、德甲射手榜榜首莱万多夫斯基13日通过视频连线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德甲联赛重启在即,球员需要遵守很多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新规定,他甚至不知道进球后该如何庆祝,在剩余9轮比赛中,希望取得更多进球。

继一份长达50多页的重启联赛医疗指南外,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13日又发布了一份35页的“行为清单”,其中规定事无巨细,包括球员之间不握手,庆祝进球时不击掌、不拥抱,甚至规定球员“不得吐痰”。

对此,莱万表示:“我们肯定要遵守联盟在特殊时期的特殊规定,很多规定和我们平时习惯有很大不同。我们要非常谨慎,要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比如进球后,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和球队相拥庆祝,但我们要意识到,现在有些行为受到限制,可能需要一些新办法来庆祝。有些新规可能看上去比较奇怪,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事实。”

联赛重启后,拜仁将于17日客场挑战柏林联合。“我还没想过接下来进球后应该怎么庆祝,也许这次采访结束后,我要和队友商量一下。当然,我们主要精力会放在比赛上。如何庆祝永远没有进球本身那么重要。”

在拜仁主帅弗利克看来,莱万已经恢复到最好状态。

莱万目前以25粒进球高居本赛季德甲射手榜榜首,至于能否追平甚至打破盖德·穆勒的单赛季进球纪录(40粒),莱万表示对此没有想过太多。“联赛还剩9轮,9个球对我来说肯定不够,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皇马前锋约维奇右脚骨折

据新华社电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8日宣布,队中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右脚跟骨外侧骨折。虽然伤病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德甲重启在即 发布“行为清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