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空场”打球、集中办赛 NHL期待完成本赛季剩余赛事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0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尽管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正在讨论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的联赛重启方案,其中包括“空场”打球、集中举行比赛等多种选项。

据悉,联盟和球员工会组成了一个联合委员会,该委员会内部讨论了很多方案,其中7月重启联赛的方案获得最多关注。按照NHL的设想,5月份将逐步开放球馆、允许球员恢复训练,随后在6月份将开展一些训练营和热身赛,7月份重启常规赛直至9月份结束赛季,比赛场次或将缩水。此外,比赛考虑集中在疫情得到控制的四座城市举办,训练场、酒店等设施要非常接近比赛场馆,不允许球迷到现场观赛。

目前,方案还仅仅停留在内部讨论层面,没有形成任何决定,一切都要等到疫情得到控制、政府相关部门的限制措施结束之后才有可能付诸实施。

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的油人队主场是NHL考虑的举办地之一。据媒体透露,NHL总裁贝特曼已经同艾伯塔省省长肯尼进行了初步沟通,共同探讨埃德蒙顿承办部分赛事的可能性。

肯尼坦承对能否举办比赛并不确定。肯尼说:“NHL希望能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虽然没有球迷观战,但至少可以有电视转播。我们希望NHL能够制定非常详细的计划,以便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能否承担这样的角色。”

新闻推荐

德媒:克洛泽将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据新华社柏林4月27日电(魏颀)据德国媒体27日报道,德国前国家足球队前锋克洛泽将从下个赛季开始加入拜仁主教练弗利克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空场”打球、集中办赛 NHL期待完成本赛季剩余赛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