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于汉超“失业”?不存在!名下还有六家公司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4-17 10: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资料,被广州恒大俱乐部开除的于汉超,其个人名下共有6家公司。目前于汉超在6家公司担任股东,涵盖批发零售、体育、文化和餐饮领域。

据国内媒体透露,于汉超在恒大的工资估计是税后1500万元人民币,合同应该是到2021年年底到期。据悉,在被开除后,恒大目前的意思是不再发工资,让于汉超走人。

根据足协的限薪规定,国内球员的顶薪为税前1000万元,即税后550万元,比于汉超如今在恒大的合同少了1000万元。算上于汉超与恒大还有两年合同,因此即便于汉超马上有了新下家,且愿意给他顶薪,单单年薪上的损失就至少有2000万元。

但作为一名在恒大效力多年的老将,于汉超在踢球之外,也有自己的“商业布局”。

据报道,于汉超名下有6家公司,其中在三家公司的持股比例超过50%。不过于汉超在这六家公司中主要扮演了参股的角色,似乎并未过多参与到企业的运营中。

这其中,成立于2015年5月19日的一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参股人员中有三名足球人,现任国足主帅李铁持股36%,于汉超和曾经的恒大队友郜林分别持股5%。公司主营业务为幼儿足球教育,据官网显示,该公司足球教育已覆盖全国15个省、67个城市,1028所幼儿园,拥有足球学员超过10万名。

另外,有消息称,足协无意追加处罚于汉超,第一是因为他目前不是国家队员,第二于汉超并不涉及刑事犯罪。如果足协真的不追加禁赛,那么以于汉超的能力,自由身投入转会市场上的他不会缺乏追逐者。东东

新闻推荐

国脚于汉超改车牌被拘留遭开除 恒大为何挥泪斩马谡?

于汉超事件引发热议。偶像坍塌——14日晚,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因为涂改机动车号牌被广州交警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于汉超“失业”?不存在!名下还有六家公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