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保罗·加索尔:期待成为奥运五朝元老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7 03: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15日电在其辉煌的篮球生涯中,保罗·加索尔率领西班牙队获得多个冠军头衔,美职篮生涯也非常成功,在洛杉矶湖人队两次获得总冠军。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下一个目标是成为奥运五朝元老。

为实现这一目标,加索尔必须从脚伤中完全复原,严重的脚伤让他淡出美职篮,无缘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也错失了与队友一起捧起冠军奖杯的机会。他想代表西班牙队参加原计划今年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奥运会推迟到了2021年。

“在奥运会宣布推迟之前,我本希望能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伤病,并且能够上场打比赛,在40岁的年龄参加我的第五届奥运会。”加索尔说,“现在我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但事实上,2021年夏天我就41岁了,这是个不小的挑战。”

加索尔获得了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男篮世界杯的前身)的最有价值球员,当年他率领的西班牙队最终登顶。

在加索尔的四届奥运会之旅中,西班牙队的战绩都不错:2004年闯入八强,2008年和2012年获得亚军,2016年获得铜牌。

新闻推荐

国际乒联要改革世乒赛 只保留团体赛,职业满贯赛将取代单项赛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张寒苏斌)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12日晚发出一封公开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保罗·加索尔:期待成为奥运五朝元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