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奋进的旋律》开播获好评 新时代奋斗群像展示工匠精神传承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2-12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奋进的旋律》剧照。

本报讯由演员李东学、杨立新、张丰毅、张光北等主演的献礼剧《奋进的旋律》于2月10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众多观众熟悉的面孔与表现不俗的年轻演员让观众从开篇就感受到一股清新之风,结合该剧昂扬的精神基调与十八大以来“中国梦”的主题,振奋了观众的心。

该剧以以十八大召开后的七年时间作为背景,通过三个家庭、三代人,描述工匠精神的传承,紧扣“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速度”“中国梦”四个关键词,讲述了三家国有和民营企业之间相互协调、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故事。

《奋进的旋律》塑造了一批与新时代同行、拼搏奋进的年轻人及其父辈的人物群像,重点刻画了以林杰、孙云茹、叶豆豆、李滨为代表的新一代具有家国情怀和个人梦想的年轻科技人才。他们中有海归学子,有贫困大学生,有高级工程师,这群有为的年轻人相聚在一起,怀着比父辈更高远的梦想,坚守民族情怀和创新精神,最终创造了令国人自豪、世界瞩目的奇迹,展示了工匠精神的传承。

《奋进的旋律》开播后受到众多观众好评,证明了如今在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愈发具有浓厚的民族自豪感与归属感。中国如何逐渐强大、成为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大国也成为了观众最为感兴趣的题材之一。(鲍讯)

新闻推荐

患癌症后疯狂为家人敛财 山东省东营市文联原主席犯受贿罪被判刑3年

燕某当庭认罪认罚“指控和判决合法合理,我认罪认罚,绝不上诉。”前不久,经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河口区法院对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的旋律》开播获好评 新时代奋斗群像展示工匠精神传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