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理发店说“年底回馈客户”请他吃饭博士被强行纹眉 花费11.98万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5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杨先生被强行做眉毛,花费11.98万元。最近,博士毕业的杨先生找到河南郑州媒体维权,因为刚刚做的天价眉毛。估计爱美的女士听完价格都要颤抖:119800元!

杨先生说,他一直在郑州某理发店理发,有一天店员说请吃饭,理由是:年底回馈客户。等杨先生上车后,店员就不提吃饭的事了,而是带他去了另一家店做眉毛。“当时我就不同意,我又不是那种爱美的男生,但他们强行把我拉到优胜南路的一家店面。”

在给杨先生做眉毛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没提价格,等做完之后,张口索要119800元。

杨先生吓傻了,“我性格比较胆小,他们一恐吓我,我就不敢说什么了。”

对于自己的新造型,杨先生也很不满意,“像蜡笔小新一样。”

同事们得知杨先生的遭遇,都非常气愤。“他博士毕业后,就赚了这么多钱,全被人骗走了。”于是,一行人和记者找到店家讨说法。

记者让店家拿出价目表,负责人有点慌,掰扯了大半天,价目表始终没拿出来。记者反映给郑州市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查,该店不仅没有价目表,还超范围经营。最后负责人表示,杨先生消费的钱已经全额退还。(据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不需要对高龄犯罪客气

近日,江西警方破获了一起平均年龄为79岁的高龄犯罪团伙。据介绍,这个名为“刘家老年协会”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称霸一方达19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理发店说“年底回馈客户”请他吃饭博士被强行纹眉 花费11.98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