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萨拉赫的左脚,马内的腿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1-04 07: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冯巍

1月3日凌晨4时,英超新赛季第21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0击败“升班马”谢菲联,豪取联赛11连胜并继续以13分领跑。此战让人最难忘的,还是萨拉赫的左脚和马内的腿。

这场比赛是萨拉赫在英超赛场上第150次出征,萨拉赫至此已在英超打进87球,并连续5个赛季平均进球10个以上。在87个进球中,萨拉赫用左脚打进50个,这让萨拉赫的左脚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正如罗本的左脚一样,让球迷寄予厚望。而有如此厉害左脚功夫的人,世界足坛并不多见。

塞内加尔“黑马”马内是利物浦锋线上的另一员猛将,他不但速度惊人,而且腿部力量更凶,传控球也很稳,他与萨拉赫一起,可谓利物浦锋线双雄。从上赛季到本赛季,马内仅在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就打进25个球,这一主场进球数据,目前只落后于梅西在诺坎普的29球和姆巴佩在王子公园的27球,真可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因此可以说,利物浦之所以如此势不可挡,主要原因就是有萨拉赫的左脚和马内的腿。但也有“不爽”,那就是利物浦在反击时传控球并不总是很理想。球迷都懂,红军的特点是速度与激情,绝非传控,但传控也绝不是不需要,尤其在快速反击中打好传控球,利物浦就更不得了了。

新闻推荐

安迪·穆雷因伤缺席2020年澳网和首届ATP杯

据新华社悉尼12月29日电澳网组织者29日宣布,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安迪·穆雷由于骨盆受伤,将缺席2020年1月的澳大利亚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萨拉赫的左脚,马内的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