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英超无悬念,比赛有看头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1-02 06: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冯巍

2019年最后两轮英超比赛,积分榜首的利物浦继客场4:0大胜排名第二的莱斯特城两天后,又在主场1:0小胜排名第七的狼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利物浦积分比莱斯特城还多13分,这说明,利物浦夺得新赛季英超冠军已几无悬念。

夺冠悬念虽没了,但比赛也许更有看头。

一是上赛季第一梯队暂时落后者肯定不甘人后,他们会奋起直追。如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四、第五位的热刺、阿森纳,新赛季过半却只分列第六、第十二位,他们肯定会在后面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因而会更精彩。

二是现已跻身第一梯队的后起之秀会拼命“保位”,如上赛季排名第九的莱斯特城,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二高位,他们肯定会竭尽全力“保位”。同样,几度浮沉的“升班马”谢菲联队,一返回英超就把排名升到第八。无疑,这些球队的拼劲不可小觑,会刺激本赛季后半段英超更加白热化。

从前两名看,利物浦19战18胜1平,没输过。莱斯特城20战13胜3平4负,想赶超难度不小。

1月3日,利物浦将战谢菲联,胜负应该没有悬念。我们是否该把目光放到以谢菲联为代表的后起之秀身上?或许,精彩就在他们脚下绽放。

新闻推荐

新一代女排队员真人出演《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海报24日,电影《中国女排》“新一代女排”版预告发布。继巩俐、黄渤、彭昱畅及郎平女儿白浪之后,又重磅官宣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英超无悬念,比赛有看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