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背负7条人命、潜逃20年的劳某枝抓捕全过程回顾大数据锁定 DNA检测坐实身份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08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11月29日,厦门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潜逃二十年、身负7条人命的案犯劳某枝落网。潜逃了二十年后,她究竟是如何落网的呢?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利用大数据,警方发现,一名在厦门市思明区蔡塘广场附近活动的女子,与公安部在逃人员库中,江西籍逃犯劳某枝的信息高度相似,其体态、相貌、活动范围都较吻合。

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蔡塘广场展开调查。经过多方侦查,警方最终从附近一商户口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嫌疑女子的一个朋友在蔡塘东百广场有一个手表专柜,这些天由她帮忙打理,所以才会出现在蔡塘广场。

此外,经过外围调查,警方得知,这名女子11月28日上午还会来到店里。专案组决定,立即对其展开抓捕。

抓捕的时候,民警问及嫌疑女子的个人信息,这名女子说自己叫洪叶娇,南京人,并谎报了年龄。民警当场识破了她的谎言。

随后,民警将这名女子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审讯。审讯中,这名女子对自己的真实信息拒不供述。专案组就采集了她的血样进行技术检验。

经过几个小时的检测,通过DNA对比,警方坐实这名女子就是逃犯劳某枝。

12月5日,厦门市公安局向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移交命案逃犯劳某枝。江西警方当日将劳某枝押解回南昌。

(据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迁坟及迁移苗木公告

因我公司项目建设需要,东至海榆中线161公里至162公里处,西至新伟农场五队公路交界处,南至海榆中线公路163公里交界处,北至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背负7条人命、潜逃20年的劳某枝抓捕全过程回顾大数据锁定 DNA检测坐实身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