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杠精啊! 梅西夺金球被批不环保 他一年造20.9吨二氧化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05 10: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梅西在2019年金球奖颁奖活动中,梅西梅球王获得了个人第6座金球奖。不过在环保领域,有人却不欢迎梅西这样的金球球员。据报道,曼彻斯特大学工程系博士、泰恩达尔气候变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安德鲁·维尔费最新的研究报告公布,金球奖30人推荐大名单中的20位球员,在2019年一共排放505吨二氧化碳。

由于金球奖推荐名单里的球员都是俱乐部的核心、国家队的骨干,因此在全世界四处飞是其工作的常态。尤其是20名巨星中的非欧盟球员,常常要回到另一个大洲的国家队参加比赛,他们长途飞行,制造了更多的碳排放。

根据维尔费博士的2019年20名足球巨星全世界飞行旅程碳足迹显示,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以全年110787公里里程的飞行距离排名第一,共排放53.5吨的二氧化碳。金球奖前两名的梅西2019年全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20.9吨,范戴克2019年全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16.5吨。成商

新闻推荐

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入围名单中国队在男单和男双两个单项未获得满员参赛名额

新华社吉隆坡12月2日电(记者林昊郁玮)世界羽联(BWF)2日公布了即将在广州举行的BWF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参赛名单,中国队在男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杠精啊! 梅西夺金球被批不环保 他一年造20.9吨二氧化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