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身负7条人命的劳荣枝落网·追踪 抓捕审讯视频首次曝光 拒不承认真实身份 验DNA才认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04 11: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劳荣枝被抓时神情淡定11月28日,逃亡20年,背负7条人命的逃犯劳荣枝在福建厦门落网。昨日,厦门警方称,目前,未发现劳荣枝潜逃厦门期间作案。

11月27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大数据信息研判发现,一名疑似命案逃犯劳荣枝的女子出现在厦门某商场一带。

经追踪,民警初步确定该可疑人员系逃犯劳荣枝,并准确掌握其活动轨迹。11月28日,民警成功在厦门某商场将劳荣枝抓获归案。

警方称,面对穿制服的警察,劳荣枝并没有显得惊慌失措,且没有抗拒抓捕。

劳荣枝到案后,厦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思明公安分局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对其进行审讯。劳荣枝拒不承认其真实身份,自称是南京籍“洪某娇”。民警第一时间提取其生物检材信息进行DNA比对鉴定,快速确认该女子即为命案逃犯劳荣枝。至此,劳荣枝才认罪。

经初步调查,1999年,法子英在安徽合肥落网后,劳荣枝遂隐姓埋名、使用多个虚假名字在全国多地潜逃,流窜于不同城市,靠在酒吧、KTV等场所打零工、短工为生。目前,未发现劳荣枝潜逃厦门期间作案。央视新闻

新闻推荐

美妆博主被家暴引热议 专家呼吁尽快制定反家庭暴力法实施细则

11月25日,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这一天,因模仿蒙娜丽莎而知名的美妆博主宇芽在微博上自曝被家暴,并附上相关证据和视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身负7条人命的劳荣枝落网·追踪 抓捕审讯视频首次曝光 拒不承认真实身份 验DNA才认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