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琼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典型案例教育司机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2-04 08: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孔德南)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到辖区海汽琼中分公司以及县城零公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辖区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全面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在海汽琼中分公司,民警通报典型交通案例,分析琼中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教育公司驾驶人增强行车安全意识,随时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防止“带病”车辆上路行驶。民警还通过播放交通视频,要求司机坚决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等,从而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确保一路平安。

在县城零公里路口处,民警通过摆放展板,给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群众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新闻推荐

焦点 “学术界大地震” 首医大校长饶毅实名举报3位学者学术造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正核实

昨日,网上流传着一封北大教授饶毅实名举报武汉大学医学院李红良、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化细胞所研究员裴钢的举报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典型案例教育司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