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关注·世预赛40强赛 2019年国足最后一场比赛 叙位以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14 14: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日22:00

中国队VS叙利亚队

上届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叙利亚就给中国足球留下噩梦。正是因为在该队身上一平一负,国足梦断俄罗斯。如今,命运又一次给了中国队机会,里皮的队伍在新的征程上,又遇到了这位老对手。这一次,国足将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新快

中国队

左后卫出现伤病

11月3日开始,国足便在广州集中,全队开启了一个近两周的备战计划。在此期间,中国队还与沙迦当地的俱乐部沙迦F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国足以6:1大胜,为球队进球的球员是刘彬彬、艾克森、杨旭、吴曦、刘洋和张稀哲。

有意思的是,此役国足在先发阵容上使用了替补球员,老队长郑智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不知道这是不是里皮为应对叙利亚队所准备的一个变招。

作为国足锋线的重要武器,武磊在打完西甲客场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后便飞赴迪拜,北京时间11日上午他便与全队完成会合。

在武磊回归后,国足全队的训练量开始适当减少,这两天队伍将进入战术演练的关键阶段,里皮的团队也在抓紧时间,为全队强化技战术思想。

不过令人担心的是,国足的左后卫位置出现了一些伤情:来自北京国安的李磊大腿肌肉拉伤,恐将无缘本场中叙之战,而可以胜任这一位置的吉翔还在康复之中,状态也难以得到保证。面对这种情况,郑铮、刘洋、买提江和小将杨帆均有可能作为主力左后卫出战本次比赛。这两天的训练,里皮也将对阵容进行最后的考察。

叙利亚队

三叉戟配合默契

为了这场比赛,里皮的教练团队早早就对叙利亚队做了系统研究,国足后卫李磊表示,球队根据叙利亚队的特点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已经注意到那名高中锋,整条后防线已经针对他进行一些练习。制定相应战术以后,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完全可以踢好这一场!”李磊说的高中锋正是索马。

索马到底有多强?在叙利亚国内,索马有“高地伊布”之称。身高1.92米的索马是个力量型的中锋,同时他的正面攻门能力也十分出众。效力吉达国民队5年多以来,索马为球队出场166次打进了151球,效率极其惊人。由于个人原因,索马的国家队出勤率不高,迄今只打了24场比赛,进球15个。在此次世预赛上,3场7球的索马领跑射手榜。据说,索马已经得到了今年的亚洲足球先生提名。

在叙利亚队中,索马是战术重心,球队进攻完全围绕前者。以索马为桥头堡,然后边路突进下底传中一直是叙利亚队喜欢的进攻套路。赫里宾、马瓦斯、索马的组合是叙利亚队的标配前场攻击手。

新闻推荐

乒乓球世界杯 中国男、女团均卫冕

中国队选手樊振东在比赛中。新华社发综合新华社电10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日本东京进行了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成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世预赛40强赛 2019年国足最后一场比赛 叙位以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