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退守2900点 黄金股逆市走强大盘已经进入到强支撑区域

来源:证券导报 2019-11-14 13: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周三(11月13日),贵州茅台盘中股价1227.8元,又创新高,大盘继续考验2900点的支撑。周三早盘股指低开低走,2900点附近进行窄幅整理后,出现一轮缓慢上行,但未及红盘就再次下行,下午下跌加速,盘中最低跌至2893点,尾市略有反弹。两市共成交3593亿,较周二减量63亿。每到大盘不稳定的时候,市场避险情绪就会上升,黄金板块例行会有表现。东方金钰、赤峰黄金涨停。实际利率下行背景下,重资产和黄金都有重估升值的需求。全球央行放水,国际金价上涨,这都是黄金板块股价的支撑力量。医药板块周三表现活跃。从11月11日起,新版医保目录谈判药品部分已进入实质谈判阶段。海思科跌停,通化东宝午后跳水一度跌超6%,消息上,医保谈判分疾病领域进行,进医保的糖尿病药将面临大杀价。医药板块后市会随新医保中标的消息而变化,个股走势可能会出现分化。不过,从资金流向看,聪明资金在股市大跌期间借道股票ETF,布局的目标主要是大盘宽基指数和证券、5G通信等主题指数。本周一,股市大跌,借道股票ETF净流入的资金达到28.65亿元,扭转了10月份以来股票ETF持续净流出的态势。其中,大盘宽基ETF和证券、5G等主题ETF成为资金流入的主要标的,白酒、消费、银行等行业ETF则出现了小幅净流出。巨丰投顾认,为市场的结构性特征正在强化,大蓝筹成为市场稀缺品种,而且市场三季报后转向防御。在外资扩容影响下,北上资金积极进场,上证50创出年内新高后回落。周三A股弱势整理,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操作上,市场成交量低迷,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绩优蓝筹股。钱坤投资认为,大盘走势萎靡,分时图上显示下跌过程中成交量并未放大。这个点位已经进入到强支撑区域,权重股的估值也给予了足够的安全边际,周三走势主要是受到了港股拖累。大盘就在这个位置反复磨底,下破2920点支撑后,还没有反转信号出现,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影线也表现出了抗跌性。短期波动无法避免,耐心持仓。(王全)

新闻推荐

证监会就修订中小板、创业板 再融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刘开雄)证监会8日宣布,拟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退守2900点 黄金股逆市走强大盘已经进入到强支撑区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