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去年欠26万,今年欠36万 妻子贷款网购 丈夫欲跳楼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13 15: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王某坐在天台围墙上近日,有关“双11”的话题有点多。就在购物狂欢的前两小时,四川泸州一男子走上天台,“以死相逼”阻止其老婆“剁手”。

10日晚10时许,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安宁派出所接到中心指令称,安宁街道某小区有人想不开要跳楼自杀。随即,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据安宁派出所副所长雷磊介绍,民警到场时发现,29岁的王某正坐在33层高楼顶楼的天台围墙上,有轻生的念头,十分危险。

民警一边安抚王某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原来,他是被妻子气的。因为近两年来,一家人主要靠他每月七八千元的收入生活,但痴迷购物的妻子在去年欠下26万元后,仍不听劝阻,今年再次因购物欠下36万余元。

据了解,王某的妻子詹某某经常在网上购买名牌包、香水、衣服等物品。尤其是去年夫妻俩生育小孩后,詹某某通过透支信用卡、贷款等方式网购,欠下26万元。

“几千块买的包包用两三个月,就几百块卖掉。买的化妆品没用完的也低价卖了,以此补窟窿。”王某说,尽管如此,妻子仍欠下20余万元。

王某发现后,为妻子还了26万元欠款,妻子也承诺不再痴迷网购。

然而,今年九十月份,王某发现妻子仍痴迷网购,以同样的方式欠下欠款36万元。为此,夫妻俩经常争吵。

11月10日晚,夫妻俩因此吵架后,感到压力很大的王某便产生了轻生念头。

王某是河南人,2015年来到泸州生活,一直从事电器安装维修工作,月收入七八千元。妻子原来在物业公司上班,去年生小孩后就没再上班了。民警以孩子年幼劝说王某,王某在半个小时后放弃了轻生念头。

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王某从天台上下来,但回到家后,王某的情绪仍然十分不稳定,一直诉说着自己心中的苦。

通过劝导,詹某某当着家人的面承诺不再网购。王某也表示,会挣钱还清妻子网购欠下的债。对于丈夫此次的举动,詹某某称,吓坏了,今后肯定不会再购物。下一步,她会去找工作,和丈夫一同挣钱还贷。

成商

新闻推荐

江苏一女子因口角杀害男友潜逃15年 冒用多人身份同居生子终落网

犯罪嫌疑人周芳落网15年前,姿色妖娆的她,因为一场口角,一时冲动,一刀杀害了心爱的男友,也断送了自己的一生前程。逃亡路上,尽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欠26万,今年欠36万 妻子贷款网购 丈夫欲跳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