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大学生 离奇溺亡 其落水前在酒吧被猥亵殴打 昆明盘龙警方:正展开核实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监控视频内容中,一名黑衣男子对着女生扇耳光2次9月9日,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学生李心草的生命,永远停在了18岁。

12日中午,自称是李心草妈妈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段李心草生前视频引发关注。12日,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盘龙公安高度重视,正在对此情况展开核实,将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死前曾与闺蜜出现在酒吧

10月12日,微博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发帖称,她是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女儿系昆明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19岁。

在这条微博中,@李心草妈妈称9月9日凌晨,警方电话通知称有4人一起“约着跳江”,其中一个是她的女儿李心草,并表示李心草是“醉酒自杀”。

但是,为何女儿会与人相约跳江?而且,其他三人“都好好的没有跳江”,唯独自己的女儿就“自杀”了。此外,“公安机关连尸检都没有做,凭什么就认定为"醉酒自杀"了?”

带着这些疑问,@李心草妈妈称自己随后去派出所看了现场监控视频。陈美莲说,事发前女儿与另一名大学室友任某,以及两名男子出现在昆明某酒吧,视频中显示,女儿被男子“猥亵”,女儿多次反抗,却遭到男子的“耳光”,更令陈美莲不解的是,平时和女儿关系很好的室友任某,不但没有帮助女儿摆脱男子的骚扰,甚至还拥抱了两名施暴男子。

陈美莲告诉记者,她从警方处得知,视频中另外两名男子系女儿闺蜜任某的朋友,其中一人为云南开放大学学生。李心草是在闺蜜任某的邀约下,与这两名男子聚会,这也是女儿和视频中两名男子第一次见面。

“我们被告知,李心草是与他们"相约跳江"死亡的,但是当我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时,却看到视频中另外三个人衣服是干的,没有下水的迹象。”

警方:已成立工作组展开核查

10月12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盘龙警博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心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昆明理工大学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任某与李心草确系同学关系,任某为该校在校学生,目前学校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不方便做出更多回应。

随后,昆明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李心草死因确系“溺水身亡”,但对于陈美莲自称被警方告知是“相约跳江”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予以否认。该工作人员称,稍晚警方会公布更详细的案情通报。综合封面新闻、成都商报报道

新闻推荐

内蒙古赤峰原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东伟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受审 利用职权6年敛财逾千万

10月12日上午9时,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赤峰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东伟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大学生 离奇溺亡 其落水前在酒吧被猥亵殴打 昆明盘龙警方:正展开核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