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胡润榜身家45亿的贾跃亭 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律师:国内债权人仍可按照中国有关的法律主张自己的权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媒体报道了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消息。就在前几天,胡润百富榜公布的名单中,主业已变为汽车制造的贾跃亭,以45亿元身家位列第912位。报道称,若美国法庭同意其个人破产重组,那么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ter,以下简称“FF”)的股权。

律师认为,贾跃亭的个人破产只对其在美国的行为有用,在国内欠款仍然适用中国法律,国内的债权人仍可按照中国有关的法律主张自己的权利。

11日,据澎湃报道,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透露,收到了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文件。从文件内容看,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针对上述消息,贾跃亭创立的FF回复媒体称,贾跃亭个人债务问题由国内的债务小组来处理,FF这边目前没有太多消息。

从2017年7月4日飞赴美国算起,贾跃亭已经离开了828天。

如今,他不止放弃了CEO的职位,还有FF的全部股权。有消息称,若美国法庭同意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的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

贾跃亭资产到底还剩下多少呢?就在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胡润百富榜》中,贾跃亭仍以45亿元人民币的身家,位列榜单中第912位。其上榜所属公司为法拉第未来,主业则是汽车制造。

对此,胡润方面对记者表示,胡润研究院收集了候选人的所有公开信息并进行反复交叉核对,使用市场价值来评估企业家拥有的财富。

胡润方面进一步表示,如果贾跃亭正式破产以后,FF的股份被收走,就不会出现在榜单上了。

综合

新闻推荐

如何看待“以房养老”?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我国的养老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我国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已经5年,但市场反应较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胡润榜身家45亿的贾跃亭 在美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律师:国内债权人仍可按照中国有关的法律主张自己的权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