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塞尔维亚队 刷新最大分差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03 11: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2日展开小组赛次轮角逐,开了好头的中国男篮却没能收获好的结局,两次关键时刻边线发球失误让中国队76∶79加时不敌波兰队,小组出线仅存一线生机。战胜中国男篮的波兰队,B组的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C组的塞尔维亚队和意大利队,D组的西班牙队均已凭借两胜战绩提前挺进16强。其中,塞尔维亚队以126∶67狂胜菲律宾队,刷新了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D组比赛中,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队均收获第二场胜利,携手挺进16强。在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的强硬防守令对手进攻毫无章法,最终意大利队92∶61轻取对手。

首战即获46分大胜的塞尔维亚队今日又以126∶67狂胜菲律宾队,刷新了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面对夺冠大热门,全力抵抗的菲律宾队没能撑过上半场。开局短暂僵持后,塞尔维亚队便内外开花,半场结束前的几波教科书式快攻将比分带至62∶35,也就此终结了比赛悬念。

B组比赛中,阿根廷队与俄罗斯队均两战全胜,锁定16强席位。首场惜败的尼日利亚队只有拼下阿根廷队,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夺回。

俄罗斯队与韩国队的比赛悬念不大,最终,俄罗斯队87∶73轻取对手,将于下轮与阿根廷队争夺小组头名。

C组比赛中,西班牙队73∶63轻取波多黎各队,以两连胜战绩提前晋级16强。伊朗队以67∶79不敌突尼斯队,两连败小组垫底。突尼斯队与波多黎各队均为一胜一负,将于下一轮争夺该组仅剩的一个16强席位。

新闻推荐

梁小静百米达标奥运中国女子接力创亚洲历史第二佳绩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韦骅吴俊宽)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当地时间1日在柏林举行的2019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中,中国选手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塞尔维亚队 刷新最大分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