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白沙交警查车,他不熄火反倒踩油门喝了酒的他完全失控了白沙一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调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01 12: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交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南国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梁振文张野文/图)连日来,白沙交警结合当前开展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16日晚9时30分许,一辆小车(琼D4XXX0号牌)在道路上行驶,车辆行驶至桥南桥头路段临时执勤点时,交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例行检查,但车辆不仅不停车还一直往前一点点挪动,交警怀疑其是要冲卡,立即连同周边的民警辅警一同上前拦截。

民警多次告知该男子先熄火,其也是置若罔闻。待车辆熄火停稳后,为防止该男子再次启动车辆,便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

该驾驶人下车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遂对其进行现场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属醉酒后驾驶。

经询问后得知,该驾驶人起初不停挪动车辆的行为并非想要冲卡,而是其在醉酒驾驶的情况下,已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对车辆掌控度也不如未喝酒时那般自如。

因该男子(符某源,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当即口头传唤其至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据了解,当天下午,符某源同朋友聚餐,酒足饭饱后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之后被交警拦截,对其酒后驾驶的行为,表示悔不当初。随后,民警将符某源带到白沙县人民医院对其进行抽血取样,并送至司法鉴定机构进行权威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显示符某源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321.35mg/100mL,确属醉酒驾驶。

交通违法人符某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上道路行驶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的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现白沙县公安局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新闻推荐

白沙部署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8月27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该县各乡镇,县综治、维稳领导小组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沙交警查车,他不熄火反倒踩油门喝了酒的他完全失控了白沙一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