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金牌献给祖国!梁瑞田径世锦赛夺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30 11: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9月29日,中国选手梁瑞在夺冠后庆祝。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在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梁瑞克服高温挑战勇夺冠军,为中国队摘得本次赛事中的首枚金牌。赛后梁瑞表示要用这枚金牌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今天的比赛我感觉意义非凡。这次世锦赛正值新中国70华诞,这个冠军也是我送给新中国的生日礼物。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蒸蒸日上。”梁瑞说。夺冠后的梁瑞身披五星红旗,和队友李毛措、马发颖一同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向场边观众致意。

比赛开始,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率先加速开始独自领走。中国选手梁瑞和李毛措在比赛进行到6公里时追上吉奥尔吉,不久之后赛事卫冕冠军、葡萄牙老将恩里克斯也加入领走集团。

走完20公里后,梁瑞和李毛措开始加速,并逐渐甩开其他竞争对手。随后25岁的梁瑞越走越快,到25公里时已经领先李毛措14秒。

之后的比赛中,梁瑞没有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李毛措落后3分14秒获得银牌,吉奥尔吉以4小时29分13秒位列第三。

新闻推荐

布朗宁: 以后请叫我蒋光太

蒋光太(布朗宁)在加盟恒大大半个赛季以后,布朗宁终于取得了中国国籍——根据记者了解,日前,布朗宁已经正式领取了他的中国护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金牌献给祖国!梁瑞田径世锦赛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