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涠洲岛警方通报两名游客失联事件进展 22岁女教师确认身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19 10: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就近日引发关注的“两游客涠洲岛失联案”,广西北海警方昨日发布警方通报称,已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其中一名游客龙某乐的尸体,经查,两名游客(龙某乐和何某宇)均未发现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报中介绍,9月2日凌晨,有群众在涠洲岛蓝桥附近捡到一部华为手机,后于9月17日交给公安机关。经调查,该手机系龙某乐所有。

9月11日16时48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公安机关进行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尸体。

经对龙某乐开展调查,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经对何某宇开展调查,也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9月2日8时30分许,涠洲岛某客栈负责人报案称:在其客栈内有一名游客疑似失联。通过公安机关开展大量信息收集工作得知:该游客叫龙某乐(女,22岁,云南省昆明市某教育培训机构兼职老师),于8月30日14时39分从昆明南乘坐动车前往北海,8月30日17时许通过来游吧网购买涠洲岛船票。9月1日20时许,龙某乐离开客栈,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从龙某乐与母亲、网友的聊天内容来看,其有轻生的念头。澎湃

新闻推荐

白沙交警集中开展路查路检 查处酒驾10起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黄鹏帅)9月13日晚,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派出所、检查站、执勤点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涠洲岛警方通报两名游客失联事件进展 22岁女教师确认身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