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舒服的婚姻关系是换个人不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8 07: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次和朋友聊天时,有人问他:你觉得舒服的婚姻关系是什么样的?

朋友没有当场回答,而是事后才告诉他,舒服的婚姻关系就是换个人不行。

你们有属于你们的梗,你们的默契,你们一路走来的回忆,好的或坏的,都不可复制。有些夫妻,常吵架,但是怎么吵都散不了,但如果换一个人,也许一吵就散了,这就是一种气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所谓舒服,其实就是某一瞬间你气炸了,觉得你们的婚姻完了,然后她一笑,你的心扑通一声,你觉得眼前这姑娘,怎么这么美这么可爱,完了完了,这辈子中邪了。

所谓舒服,不是湖面从未有人扔个小石头,而是有人打了水漂,那涟漪荡开一圈又一圈,后来石头沉了湖底,涟漪结束,湖面又恢复了平静,荷花在摇曳,青蛙不说话。

所谓舒服,是她吃你那一套,你一哄她,她就开心的忘了,你也吃她那一套,她一撒娇,你就不气了。

你不担心她会走,因为你知道,她走的时候,一定会带着你。就是那种踏实,让人无比的舒服,至于路上你们会争吵,没事儿的,天空一定会下雨,你也一定会紧紧地抱住她,没有伞,你们也能找到躲雨的屋檐,并和好如初。

舒服的婚姻关系,可能就是彼此习惯了吧,就像脚底下有火盆的人,不会去问什么是温暖;手里捧着奶茶的人,不会去问什么是甜蜜;柴米油盐过日子的人,不会去问什么是爱情。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因为爱成了日常里一件又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儿。

我依然爱你,习以为常。

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你换掉了,会很别扭。你真的不知道她的好吗?不,你只是习惯了她的好,就像白糖溶于水,你找不到糖,但是你很清楚,那水好甜啊。

(苏何)

新闻推荐

孩子的“官念”需要正确引导

■王思敏据《扬子晚报》报道,开学季,家长和孩子们满怀兴奋和期待,同时也夹杂了各种焦虑和不安。某小学学生家长圆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舒服的婚姻关系是换个人不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