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挺住了 中国男篮险胜韩国男篮 保住奥运希望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07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排位赛M组首轮,坐镇广州主场的中国男篮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阴霾,以77比73战胜宿敌韩国队。

如果能在明日击败尼日利亚队,中国队就将作为本届世界杯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获得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场手风不错,多次封盖韩国队归化球员罗健儿,但随着韩国队三分球投开,中国队一度落后,但在最后时刻孙铭徽打“2+1”成功,中国队带着一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在进攻中略显犹豫,周琦甚至空位三分投出三不沾,防守也陷入犯规困扰。不过好在随后易建联帮助中国队稳定军心,半场中国队35:32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开局3分半钟仅得4分,在随后的暂停中,姚明也在场边给周琦面授机宜。此后中国队手感有所回升,但单节依旧输了韩国队1分,仅以54:52领先。

第四节比赛,韩国队里突外投一度扳平比分,不过中国队在最后一分钟稳住阵脚,郭艾伦突破和三分得手,帮助球队收下了比赛的胜利。宗和

新闻推荐

美网半决赛结束安德烈埃斯库将和小威争冠

9月5日,在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加拿大选手安德烈埃斯库以2:0战胜瑞士选手本契奇,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挺住了 中国男篮险胜韩国男篮 保住奥运希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