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10岁娃玩手游消费4000元游戏客服:属正常消费,无法退款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16 10: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15日讯(记者石祖波)据陈女士反映,她的儿子小吴平时放学后,喜欢拿着大人的手机玩,近段时间,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小吴用她的手机下载了一款名叫“明日之后”的网络游戏,通过她的手机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转账支付,先后11次支付用于游戏“信用点”充值,累计花费4000多元。

陈女士反映,儿子小吴所玩的游戏充值收款方是“天津多酷紫桐科技有限公司”,她通过游戏后台查询,游戏客服是百度游戏客服。

“儿子(小吴)才10岁,对游戏上花钱毫无意识。”陈女士希望记者帮忙联系该游戏公司,是否可以申请退款。

针对陈女士反映的情况,南国都市报记者8月15日下午也通过百度游戏官方电话联系相关客服人员。据百度游戏官方电话第4073号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游戏收费需要凭密码支付才可以通过,若消费者通过密码支付,进行了游戏充值或者消费,则默认属于正常消费,无法退还。”

新闻推荐

能预防和治疗疾病?提升免疫力? 9岁男孩胸部竟开始发育,6岁孩子患高钙尿症 多少中国孩子 被保健品掏空

据新华社电9岁的成都男孩浩浩,遇到了这个年龄和性别不该有的尴尬,他的胸部竟然开始发育了。经医生诊断,孩子是因为吃了过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0岁娃玩手游消费4000元游戏客服:属正常消费,无法退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