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关注·法国超级杯 大巴黎夺七连冠 姆巴佩内马尔内讧?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05 14: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姆巴佩与内马尔合影澄清流言在3日晚进行的法国超级杯决赛中,凭借姆巴佩和迪马利亚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队2:1逆转雷恩队,连续七年夺得冠军。

但大巴黎夺得法国超级杯,在媒体上的影响力,远没有内马尔和姆巴佩“疑似冲突”大。在颁奖典礼上,姆巴佩的确推搡了内马尔,不过这只是一次善意的玩笑。但内马尔的确在自我边缘化,他甚至在球队打进制胜球后一脸淡定。

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员,本应出现在C位。但在颁奖典礼上,内马尔不但没有出现在C位,他甚至一度远离镜头。维拉蒂把内马尔拉到自己身边,姆巴佩从后排伸手搂住了内马尔。在队友的连拉带拽下,内马尔才拍摄了夺冠后的全家福。

拍摄完站立全家福之后,巴黎全队换个姿势继续拍。维拉蒂躺在地上,与内马尔侃侃而谈。姆巴佩从身后一把推走了内马尔,这被媒体演绎为“姆巴佩不让内马尔进行庆祝”。但事实上,姆巴佩是把内马尔推向维拉蒂,他只是在开玩笑。内马尔也立刻回到姆巴佩身边,参与了全队合影。

在比赛前,姆巴佩刚刚表态称希望内马尔留队。如今在被“恶意截屏”之后,姆巴佩赶紧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人新合影。姆巴佩希望用这种方式,为自己做出澄清。

姆巴佩未必针对内马尔,但内马尔的确在巴黎自我边缘化。内马尔在赛后合影时躲在角落里,而且肢体语言表达出“不情不愿”的感觉。在迪马利亚打进制胜球时,看台上的内马尔甚至一脸淡定。内马尔不但没有庆祝,他脸上甚至没有笑容。宗和

新闻推荐

美滑冰选手瓦格纳曝曾遭队友性伤害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日电美国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阿什利·瓦格纳1日透露,自己在17岁时曾遭受美国花滑选手约翰·库格林的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法国超级杯 大巴黎夺七连冠 姆巴佩内马尔内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