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力克德国获两连胜今晚8点对阵土耳其,胜者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04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8月3日,中国队球员朱婷(上)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本报讯8月3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次轮角逐在中国宁波北仑结束。最终,中国女排3:1战胜对手,赢得资格赛两连胜。4局比分为25:22、25:22、21:25和25:15。

4日晚,中国队将与同样保持不败的土耳其在收官战争夺奥运门票。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微调,李盈莹取代张常宁与朱婷联手主攻线,副攻颜妮、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仍被委以重任。德国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格尔蒂斯、波尔,副攻舍尔策尔、魏策尔,接应利普曼,二传汉克和自由人波加尼。首局战至17:20,中国队落后。此后中国队主帅郎平派上姚迪和曾春蕾,李盈莹和朱婷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19:20。22平后,颜妮网口控制得力、曾春蕾发球建功,中国连取3分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朱婷强攻给力将比分拉开到21:18,德国通过波尔的发球迫近到20:21。魏策尔发球得分,将比分追至22:23后,龚翔宇一攻夺局点、替补上场的曾春蕾发球锁定胜局,中国25-22再赢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一直落后。中国在李盈莹的发球轮将比分迫近到20:22,但中国没能拦住德雷夫尼奥克的扣球,以21:25落败,被德国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国卷土重来,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此后中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5:15获胜。

此役中国的主攻朱婷斩获21分,接应龚翔宇贡献14分,主攻李盈莹拿到13分,副攻颜妮赢得11分。德国的接应利普曼力夺20分,两主攻波尔和格尔蒂斯分获15分和13分。

赛事预告

中国VS土耳其

4日20:00CCTV-5直播

新闻推荐

全国少年五人足球赛 琼中女足夺冠

南国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陈大平)7月31日,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少年夏令营暨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少年锦标赛在陕西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排力克德国获两连胜今晚8点对阵土耳其,胜者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