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7-25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19年8月14日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杭州市教工路18号欧美中心B区4楼

3、召集人: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与会股东(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有关议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报告》;

2、审议《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报告》;

3、审议《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参会人员:

1、凡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四、登记时间:

所有参会股东需提前预约登记,截止2019年8月13日17:00。

五、登记方法:

1.已在国泰君安证券重新办理确权的股东: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证明、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国泰君安出具的浙江华庭股份确权回执单;个人股东凭身份证和国泰君安出具浙江华庭股份确权回执单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

2.未在国泰君安证券重新办理确权的股东:法人投资者执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书(副本)及复印件;NET系统股东编码卡及复印件、由原交易的证券营业部打印的股份交割单(列示股东姓名、NET系统帐号、持股数等资料并加盖该营业部公章);法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个人投资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NET系统股东编码卡及复印件、由原交易的证券营业部打印的股份交割单(列示股东姓名、NET系统帐号、持股数等资料并加盖该营业部公章)。

3、受托行使表决权人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股东须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由委托人签署。

六、登记地点:

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七、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电话:0571-87095082

2、邮寄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8号欧美中心B区409

邮编:310012

3、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4、会议咨询:董事会秘书室

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5日

新闻推荐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 ◎23日21时20分 山体滑坡 13死32失联 21幢房屋被埋,救援工作紧张进行中

这是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山体滑坡现场(7月24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7月24日,救援人员从山体滑坡现场运出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华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