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5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第一版)加强我国同上合组织国家互联互通,着力推动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

会议强调,要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推出一些更有针对性、开创性的改革举措。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鼓励引导支持基层探索更多原创性、差异化改革,及时总结和推广基层探索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攻坚难度大、影响面广、同老百姓关系密切的改革任务。要宽容在改革创新、先行先试中出现的失误,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决克服改革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现场近千名救援人员全力抢险救援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贵州下拨3000万元

据新华社贵阳7月24日电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山体滑坡后,各方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应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