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利用职务之便捞钱 浙江嘉兴开发区原管委会副主任闻建梁获刑7年半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7-23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19日,浙江海宁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闻建梁受贿一案,以被告人闻建梁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万元,扣押的赃款220万余元以及被告人闻建梁退出的违法所得224万余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5年8月起至2016年10月间,被告人闻建梁先后担任桐乡市振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临杭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等职务。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被告人闻建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房地产项目开发、企业经营、银行业务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先后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4448807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闻建梁的行为构成受贿罪,且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严惩。鉴于闻建梁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犯罪事实,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具有法庭、酌定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情节。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浙新)

新闻推荐

故宫吸烟该罚 视频炫耀要管

7月19日,网曝两名游客在故宫内吸烟并发视频炫耀,造成恶劣影响。7月20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涉事三人分别被罚款二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职务之便捞钱 浙江嘉兴开发区原管委会副主任闻建梁获刑7年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