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热浪造成至少6人死亡全美将近1.5亿人遭高温“炙烤”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22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国中部和东部大片地区连日遭热浪侵袭,部分地区体感温度高达46摄氏度;纽约、芝加哥等城市原定举行的体育赛事或庆祝活动因天气酷热而取消。法新社报道,全美将近1.5亿人遭高温“炙烤”。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中西部平原至东部沿海地区热指数可能达到43至46摄氏度。多座城市20日热指数在40摄氏度上下徘徊:首都华盛顿中午41摄氏度,傍晚预期升至44摄氏度;波士顿中午39摄氏度,傍晚预期升至40摄氏度;纽约中午38摄氏度,傍晚预期升至43摄氏度。美国国家气象局提醒民众,高温和高湿度天气容易导致中暑等病症,需要防范。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连日席卷美国多个地区的热浪造成至少6人死亡,包括东部马里兰州4人、西南部亚利桑那州和中南部阿肯色州各一人。

由于高温天气,原定21日举行的纽约铁人三项赛自2001年举办以来首次取消。大约400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不乏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纽约铁人三项赛组委会说,注册选手的报名费将全额退还。王逸君(新华社专特稿)

新闻推荐

不顾朝鲜反对 韩美下月军演

韩国知情人士21日披露,尽管朝鲜本月警告韩美军演将影响朝美磋商重新启动,韩国和美国仍然打算8月举行“19-2同盟”联合军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热浪造成至少6人死亡全美将近1.5亿人遭高温“炙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