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杨健、杨昊包揽冠亚军 中国“梦之队”12金收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1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冠、亚军得主中国选手杨健(右)和杨昊在颁奖仪式后合影。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20日迎来跳水收官战。杨健、杨昊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以压倒性优势包揽男子10米台冠亚军。至此,中国跳水横扫本届大赛13枚金牌中的12枚。

世界杯冠军得主杨健、青奥会冠军杨昊决赛中双双发挥稳定,分别获得598.65分和585.75分的成绩,其中杨昊在全场比赛共得到13个满分,杨健也得到4个满分。铜牌由俄罗斯选手邦达尔获得,分数是541.05分。

赛后杨健说,今天的比赛值得给自己竖起大拇指。“训练状态不差但没有像今天晚上这么好,可能是对手的优秀表现刺激了自己。”他说。

谈到这是第三次出战世锦赛,杨健说:“这几年收获最大的是心理素质,无论有多大压力,都是自己去跟自己比。接下来要把情绪平复下来,更加刻苦训练备战东京选拔赛。”

根据赛程,下午首先进行混双3米板决赛,晚上进行男子10米台决赛。为让杨昊全力拼搏男子10米台决赛,他与搭档昌雅妮临时弃权混合双人3米板决赛较量,这意味着中国“梦之队”无法包揽跳水项目全部13枚金牌。

混双3米板金牌由澳大利亚组合基尼/卡特赢得,分数是304.86分。加拿大和德国组合分别以304.08分和301.62分获得亚季军。

新闻推荐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揭晓国足抽了支上上签

澳洲前国脚卡希尔展示抽签结果据新华社吉隆坡7月17日电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即40强赛分组抽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杨健、杨昊包揽冠亚军 中国“梦之队”12金收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