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祸从口出 琼中一男子玩手机游戏时收到扫黑除恶提示短信心怀不满 发短信辱骂扫黑办民警被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06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单正党通讯员周永超张洪意

本报讯日前,容某成收到省扫黑办提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短信后,多次发短信辱骂扫黑办民警,被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警方拘留15天。

据了解,在今年5月1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发布《关于检举揭发王景、王成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之后,省扫黑办通过短信提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容某成在收到短信后手机运行卡顿输掉了一盘游戏。为了发泄不满情绪,他便对《通告》中所留下的琼中县公安局扫黑办民警手机号码,多次发送了带有侮辱性词汇的短信,民警正告其行为已涉嫌违法,应立即纠正,但其依旧对民警进行侮辱。

7月4日,琼中县公安局对容某成进行传唤。经询问,容某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琼中县公安局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容某成行政拘留15日。

新闻推荐

内蒙古一男子派出所内身亡 官方通报:两次用头撞击墙,致颈髓损伤,3名工作人员被立案调查

新华社电3日晚,内蒙古自治区五原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西环派出所非正常死亡案件中死者张关利的尸检报告鉴定意见,检察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祸从口出 琼中一男子玩手机游戏时收到扫黑除恶提示短信心怀不满 发短信辱骂扫黑办民警被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