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王蔷闯入温网32强成第五位在四大满贯均打进女单第三轮的中国金花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5 04: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王蔷在比赛中。(新体)7月4日,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正赛第四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王蔷延续了首轮状态,以6:1/6:2横扫斯洛文尼亚小将兹丹塞克,职业生涯首进温网32强,成为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之后,第五位在四大满贯里都晋级32强的中国选手。

王蔷在热身赛表现平平,来到温网后她调整得不错,首轮横扫了拉普科,她这一轮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新星兹丹塞克。

首盘比赛,王蔷开局很快进入了状态,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实现破发,随后轰出ACE顺利保发,接下来王蔷依旧占据主动,直落四分再次破发,保发后以4:0遥遥领先,第五局兹丹塞克拼尽全力终于首次保发成功,但随后王蔷连保带破,以6:1迅速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轻松保发后,王蔷和对手在第二局展开鏖战,结果耗时五分钟后,王蔷化解了兹丹塞克多个局点,成功实现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兹丹塞克在2: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压力过大,送出破发点即赛点,王蔷成功兑现,以6:2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三轮。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一场中国选手张帅与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的比赛中,张帅仅耗时1小时,便以6:3、6:2战胜对手,挺进女单32强。(新体)

新闻推荐

中国A、B队打进斯诺克世界杯四强

据新华社电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昨日在江苏无锡决出四强,中国A、B两队分别击败中国香港队和比利时队,双双打进四强。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蔷闯入温网32强成第五位在四大满贯均打进女单第三轮的中国金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