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15岁天才少女击败大威 网坛又多了一颗霸气“黑珍珠”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03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高芙击败大威后难掩激动情绪今年的温网赛场,年轻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无论是前女单世界第一大阪直美,还是男子网坛的小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都在第一天惨遭“一轮游”。然而,另一位更加年轻的超新星已经开始闪耀网坛——她就是15岁的美国“天才少女”科蕊·高芙。宗和

北京时间7月2日,温网女单第一轮上演了一场跨越24岁的比赛。最终,2004年出生的高芙以6:4、6:4击败五届温网冠军、39岁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身为威廉姆斯姐妹的“小迷妹”,高芙不仅击败了偶像还创造了新的纪录——成为自1991年卡普里亚蒂(15岁)以来,拿下温网正赛胜利最年轻球员。

2014年,年仅10岁的高芙获得美国12岁以下红土赛冠军,她也是这项赛事有史以来最小的冠军。她的天赋被莫拉托格鲁发现,一年之后便加入了他所创办的网校训练。

进入知名网校,高芙的才华被更深度的挖掘。2017年,13岁的高芙闯入美网青少年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16岁的阿尼西莫娃,但她依旧成为了美网历史上最年轻的决赛选手。之后一年是高芙真正爆发的一年。14岁的她先是在法网青少年女单决赛中夺冠,之后又收获了美网青少年女双冠军……

从本赛季开始,高芙开始在巡回赛中“试水”。在今年的迈阿密公开赛上,15岁的高芙取得WTA正赛首胜,成为自2009年凯斯以来取得WTA正赛首胜最年轻的球员。虽然法网未能顺利闯入正赛,但小姑娘在温网展现出了惊人的斗志。她在三轮资格赛中仅丢掉14局,再次创造了一项纪录——成为温网资格赛最年轻的突围球员。

新闻推荐

瑞典淘汰德国 半决赛战荷兰

据新华社电昨日在法国雷恩公园球场举行的2019年女足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中,瑞典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15岁天才少女击败大威 网坛又多了一颗霸气“黑珍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