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巴蒂横扫黑马首夺法网女单冠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0 12: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巴蒂亲吻冠军奖杯庆祝。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选手巴蒂8日在法网女单决赛中轻松击败捷克小将万卓索娃,夺得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因雨被推迟的半决赛中经过五盘苦战,不敌奥地利人蒂姆,大满贯26连胜纪录就此画上句号。

巴蒂与万卓索娃的这场决赛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八号种子就以6:1和6:3轻松胜出。23岁的巴蒂成为最近46年来首位折桂法网的澳大利亚女选手,也是2011年美网的斯托瑟之后,又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

“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我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赛后巴蒂说,“我对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这真是梦幻般的两个星期。”

下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将上升至第16的万卓索娃表示,巴蒂在比赛中好好给她上了一课,但这两周同样会改变她的人生轨迹。

带着未失一盘的成绩,万卓索娃首度杀入大满贯决赛。不过她一上来就被巴蒂打了个4:0,尽管万卓索娃破发追回一局,巴蒂还是再下两城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一上来巴蒂再度破掉万卓索娃的发球局,并在第九局一记大力扣杀过后,以6:3完成了个人生涯的突破。整场比赛巴蒂打出27记制胜分,比万卓索娃多17个。

新闻推荐

猛龙力擒勇士 总决赛抢先机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总决赛首仗昨日打响,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凭借前锋西亚卡姆的出色发挥,以118:109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取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巴蒂横扫黑马首夺法网女单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