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Get新技能出国游怎么挑餐厅?主厨喊你留意菜单短菜单通常意味原材料更新鲜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6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微特稿出国旅行怎么挑餐厅?美国社交网站“红迪”(Reddit)创建论坛,让主厨等餐饮从业人员支招。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超过1.4万人在论坛留言。多条留言说,挑选餐厅首先要注意装潢,尤其是地毯。一人留言写道:“地毯……那是我见过的最让人恶心的一件东西。他们顶多用吸尘器清理,我从来没有见他们用清洁剂。”

一名主厨的丈夫留言说,餐厅如果有一份长长的菜单,那就是警示信号。“如果他们有40道主菜,意味着他们准备了一堆冷冻原材料或者是同样的主菜配不同酱料,”他写道,“短菜单通常意味着原材料更新鲜。”另一人观点类似,认为如果一家餐厅的菜单只有一页,意味着后厨专精于这些菜品,味道通常比较好。

一名网友留言说:“如果你点了一份需要长时间烹饪的菜品,但菜很快就端上桌,意味着那是提前做好的。”

另一名网友说,他的家人曾在多家餐厅工作,建议他不要点加冰的饮料,因为餐厅通常不清洗制冰机。

一名在一家墨西哥餐厅工作的主厨留言,建议依据工作人员之间互动判断一家餐厅是否值得一试。如果工作人员相互融洽、配合默契,那说明这家餐厅运营良好,食物值得期待。

还有人建议,如果一家餐厅周六晚7时没有人等位,那还是换一家吧。

如果想点海鲜,建议问一下海鲜产地,如果对方不清楚,那就不点为妙。

新闻推荐

英国首相宣布辞职日期“脱欧”将走向何方?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说,她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一职,但将留任首相至保守党新领导人产生。特雷莎·梅当日在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Get新技能出国游怎么挑餐厅?主厨喊你留意菜单短菜单通常意味原材料更新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