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全线反弹,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 一跃而起 沪指收复2900点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暂别近期连续调整,昨日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上证综指收复29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涨逾1%。中小板指数表现强势,录得2%以上的涨幅。稀土永磁概念股再掀涨停潮,板块均涨幅逾7%,并带领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类股领涨两市。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905.97点,涨幅1.23%;深成指收报9087.52点,涨幅1.92%;创业板指收报1493.72点,涨幅1.66%。两市全天成交额4794.72亿元,相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400余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两市70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新股N三角挂牌上市,首日涨幅接近44%。

行业板块全线飘红。黄酒板块涨幅高达逾9%,综合类、有色金属、元器件、饲料、印刷板块涨幅超过3%。前一交易日领跌的农业板块当日涨势最弱,银行、石油燃气两大权重板块涨幅也不足0.5%。概念板块中,稀土永磁概念板块继续表现亮眼,上演涨停潮,英洛华、北矿科技、五矿稀土等15股涨停。

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出34.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8.8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5.43亿元。继15日净流入后,北上资金已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出。

综合

新闻推荐

欲加之罪,何患无罪 “中国强制转让技术论”可以休矣

■钟声“中国强制转让技术”,这一论调被美方在中美经贸磋商中拿来大做文章,有关人士大放厥词,你方唱罢我登场。其实,这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全线反弹,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 一跃而起 沪指收复2900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