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郑姝音涉事裁判来自摩洛哥 中国队就不公平判罚要求道歉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1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记者19日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在17日的跆拳道世锦赛上对郑姝音做出不公正判决的裁判来自摩洛哥,那场比赛后就提前回国。中国队已经就不公平判罚向世界跆拳道联盟提出申诉,并希望得到当事裁判道歉。

据了解,这名摩洛哥裁判的名字叫塔里克·本拉迪,曾参与很多世界大赛的执法,他在2015年当选世界跆拳道联盟年度最佳男裁判,并在2017年世界锦标赛上被世跆联评为五名最佳裁判之一。

新华社记者试图通过本拉迪的社交媒体账号与他取得联系,并私信他表达了采访的请求,但到发稿时为止,本拉迪始终没有回复。

中国队主教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告诉记者,中国队已经就不公平判罚向世界跆拳道联盟提出申诉,申诉的要求有两点:第一是要求改判;第二,要求将这名裁判终身禁赛。

管健民说,提出对本拉迪终身禁赛的要求,主要是因为他的问题不是“失误”,“他颠覆了整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管健民还说:“他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这对整个跆拳道项目是不公平的,不仅仅是对中国运动员不公平。”他说:“这场比赛与输赢没关系,关键的是他颠覆了裁判规则。这是最大的问题。”

“希望世跆联能够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答复。”他说。

管健民说:“比赛已经结束,输赢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发出声音来。比赛就要公平、公正、公开。”

奥运会冠军赵帅和小将张梦宇19日在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赢得男子63公斤级和女子67公斤级金牌。在男子87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宋兆祥添上一块铜牌。这样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一共赢得两金两银三铜,位列奖牌榜第三位,创造了参加世锦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新闻推荐

勇士再胜开拓者2:0领跑西决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NBA)西部决赛昨日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独揽3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甲骨文球馆以114∶111再次战胜波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郑姝音涉事裁判来自摩洛哥 中国队就不公平判罚要求道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